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CH19豆腐去哪了

讓我們找找可愛的雨神豆腐跑哪了,據說跟著自家女王回大阪去了!飛往關西的飛機上,飛行恐慌的多賢多次向空姐要白酒,一旁的SANA也不管豆腐,自顧自的進入睡眠,最後一次招手,還被空姐翻了個白眼,多賢要了件毯子,替紗夏護腿保暖。同班機上,MOMOMINA就坐在豆腐前面的位置,兩人在SANA的牽線下認識,三個沒良心的還用多賢聽不懂的語言溝通,弄得多賢做什麼都不對,登機前差點崩潰。

側邊觀察MINA的動作,看著手機屏幕上的小獅子發呆,原圖的另一邊,是一隻企鵝,MINA不得不承認,開始想那隻小獅子了,他的呆萌、他的執著還有他作畫認真的神情,淡淡的微笑出現在MINA臉上。

一旁的MOMO倒也開始想俞定延了,想那個無賴、那個渾蛋還有那晚的旖旎,MOMO的表情從淡笑逐漸變成苦笑到後來嘴角直接垮下,定延的猶豫好似就在面前,隱隱作痛,MOMO搖搖頭,什麼都不想了!

 

其實我很想你!

 

 

 

 

首爾

 

俞定延和孫彩瑛幾日都膩在一起,彩瑛不畫畫,天天抱酒瓶,定延乾脆爛醉睡酒館,連老闆都看不下去,特意安排一間房,給這兩個酒鬼,最後是Lalisa把兩人的帳結了,順便把人帶走。兩個酒鬼卻沒個安分,逼不得已只好拜託智秀幫忙,一起將兩個酒鬼扛Lalisa私人公寓。

Lalisa出現,完全是因為MOMO的越洋電話。讓我們回顧一下酒醉後的俞同學和孫同學如何讓自家心上人心急如焚吧!

話說兩人從離開小吃店後,定延按著記憶來到之前的小公園餵狗,小黃狗看見定延扭頭不甩他,俞定延倒也沒說什麼,也沒像之前一樣和隻狗計較,默默將殘食放在地上便離開,孫彩瑛倒也跟著定延行動,最後兩人都覺得喝的不夠,又找上酒館,又開喝。在醉的一蹋糊塗的時候,兩人開始比較身上的刺青。

「定延後肩怎麼有奧運圖?你夢想當國手喔?」發出吼吼吼的怪笑說。

「彩瑛你醉了哈哈!一個看成五個!告訴你,這是我的桃子圈住我的記號!我俞定延只能是她的!」俞定延笑著巴彩瑛的頭,驕傲的宣示主權。

「白癡!誰會在身上刺圓圈啦!你看!我就把我的女神刺在身上!她很漂亮對吧......」孫彩瑛拉開自己的襯衫,指著自己胸口那隻剛刺好不久的企鵝。

「我好想我的桃子!」說完俞大帥竟然哭了起來,我說你們能不能不要這麼容易被操控!

「我也好想我的女神!」孫彩瑛說完竟然和俞定延抱著,開始哭了起來。我說你們能不能正常一點呀!設計孫小帥和王子俞大帥抱著哭,成何體統!

過沒多久,兩人又叫酒,開瓶對喝!孫彩瑛捧著自已的手機,看著屏幕上的企鵝哭得更兇,俞定延就不滿了,請過孫彩瑛的手機撥通名井南的電話,卻被孫彩瑛搶了回去,迅速滑掉,雙眼還滴著淚,怒瞪俞定延。越想越委屈,搶過定延的手機,撥通平井桃的號碼。

「定延?」在於定延來不急搶回,通了!MOMO的聲音從話筒裡傳出。俞定延連忙搶過電話窩在角落。

「我的桃子好想你!」真情告白?怎麼聽起來比較像醉話。此時在家,抱著巨大浣熊玩偶賴在床上的平井桃,聽到定延的話,胸口一緊。

「定延,你是不是喝酒了?你在哪裡?你跟誰在一起?」說到底還是擔心定延,一聲一聲詢問,透過手機聽見定延身邊貌似還有他人。

「桃子是在擔心我嗎?唉唷我的桃子真是善解人意!跟你說一個秘密,我的桃子圈住老公了!定延被你圈住了!」醉到胡言亂語,倒也像酒後吐真話,痞子性格倒是沒有半分隱藏。

「定延正經點,乖乖告訴我你在哪裡好嗎?告訴桃子誰在定延身邊?桃子擔心定延被別人吃掉,定延自己說已經被桃子圈住的,不能隨便讓給別人!」乾脆以哄小孩的方式引導酒醉的定延說出位置。

「呵呵......彩瑛啊!你嫂子承認圈住我了!」俞定延邊傻笑邊對著一旁也在講電話的孫彩瑛說。

「定延身邊是彩瑛嗎?定延?定延?」穩定的呼吸聲掩蓋了平井桃的聲音,平井桃很無言,真的很無言。但從定延的醉話中聽見關鍵字,會不會就是MINA口中的彩彩呢?平井桃連忙打電話給名井南,卻被告知通話中,於是平井桃改發訊息,丟了手機,靜靜等待回音。

看完俞流氓調戲民女,我們再來看看醉後孫畫家的狀況吧。手機震了一下之後又平息,打斷正在打GAMEMINA,跳出遊戲畫面,看見彩彩來電的字樣,嘴角微微揚起,想不到這傢伙還會主動打來,MINA帶著歡愉的心情按下回播。

「彩彩想我了?」上揚的語調藏不住內心的喜悅。

「嗯......」倒是默認了『彩彩』稱呼的存在,握著手機,連聲音都是顫抖的。

兩人陷入了沉默,話筒中,彼此的呼吸聲此起彼落,平穩的,安逸的。但孫彩瑛那頭,貌似有人吆喝著,名井南的眉頭皺起,是熟悉的聲音。同時,平井桃的短信也送到。

「彩彩,坦白從寬!」名井女神的聲音沉了不少,不會咬人的獅子,被抓了怎麼辦!

「我只是把你放進心裡,真的!」孫彩瑛渾身冒冷汗,天啊!名井女神到底是怎麼知道他在身上作畫!

「什麼?我問你在哪?身邊是誰?」雖然被孫彩瑛的傻樣給萌到了,但看到平井桃的訊息,也開始擔心是孫彩瑛的安危。

「我在OO酒吧和定延前輩喝酒!」孫彩瑛語速飛快地說。

「孫彩瑛,回去最好給我好一點的解釋!」落下一句話就斷了線,名井南完全不給孫彩瑛說話的機會。掛電話後MINA火速回復MOMO,之後連GAME都不打了,握著手機等待回復,順便想想之後回國該如何處置孫彩瑛。

之後的事情前面和大家說過了,這兩位可真是難兄難弟,各自的媳婦都摩拳擦掌等著處理他們。

 

現在開始,默哀10秒,開始。

 

 

 

 

 

 

回到找豆腐的遊戲。這幾天豆腐住在湊崎家,很受湊崎父母款待,白白嫩嫩的好皮相也替多賢博得不少好感,湊崎奶奶更是疼愛,雖然在語言上無法溝通,但韓國嚴謹的規矩,也讓湊崎家人喜歡白豆腐。倒是湊崎紗夏本人,對多賢的態度趨近冷淡。

「紗夏姐姐......」多賢抱著枕頭敲著紗夏的房門。

「你要幹嘛!」一開門沒好口氣也沒好臉色,家人們的目光全都集中到白豆腐身上,這豆腐也真是的,不但沒有顧慮到她的心情,還一副受寵的模樣!

「我想跟姊姊睡......」越講越心虛,不知道SANA到底為何動怒,豆腐的腦袋愈壓愈低。

「要還不進來!」雙手抱胸,自顧自地走進屋,回頭卻發現多賢根本沒跟上,還站在門口低著頭。

得到SANA的首肯,多賢心裡一陣開心,果然SNAN還是疼他的。進門後多賢才知道什麼叫做另一個世界,窗戶邊的小盆栽看得出來被照顧得很好,包覆大床的淺粉色床單,更添溫馨感。多賢左右張望了一下又低頭。

「豆腐!過來!」受不了一直杵著像根木樁似的,開口叫人了!主動掀開另一邊的棉被。

金多賢乖乖聽從紗夏的話,在紗夏空出的位置規矩躺好,全被紗夏的味道包圍,豆腐感到無比的溫暖,只要這姑娘能在溫柔點就好,但好像溫柔就不是湊崎紗夏,維持這樣就好。

「豆腐,抱我!」湊到多賢身邊,SANA用命令的語氣說著請求的話語。

......」一向逆來順受的多賢像平常一樣,伸手將SANA撈盡自己懷中,只是今天感覺特別,畢竟在湊崎府上,多賢覺得有點刺激,呼吸有些不穩,但更小心更保護。

在多賢懷裡,SANA心情平復不少,感覺多賢的唇抵在自己眉間,SANA勾起一抹微笑,卻不讓任何人知道,左手輕撫上多賢的胸口,感受心臟規律有力的跳動,那是來自多賢的溫柔和安全感,SANA小心的收進心裡。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疑問句在兩人心裡盤旋,無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沙 定MO TWICE 米彩
    全站熱搜

    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