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CH13請勇敢的出場吧!

­­­­後台,一旁無所事事的多賢和定延吃著蛋糕,MOMO正接受SANA的重建心理。

「SANA!怎麼不讓哥去接你?」JB突然出現,打斷SAMO對話。

「晚會主持人臨時不能來!」不知是誰傳來主持人不能到場的消息,後台慌成一團,也打斷了JB的搭訕。

「什麼!」JB著急了,這人可是他找的,開天窗就完了!四倍賠償!

「Oppa去忙吧!」SANA贈與一個笑容,與平時並無不同,說完拉著MOMO準備離開。

「等等!」JB突然叫住SANA。

 

「你和娜璉姐姐打算......」多賢站在定延身邊,將手中的蛋糕遞給定延。

「不知道!」又塞了一大塊蛋糕,繼續活動臉部的肌肉。

「如果娜璉姐姐想......」對於定延的過去,多賢多少是知道的。

俞定延和林娜璉相識的早,情竇初開的年紀,兩人就在一起了,之後上了大學,娜璉提了分手,分手兩年,出走半年,不為什麼,只因為面前這個滿嘴蛋糕的傢伙,這傢伙在這段時間裡也沒多好受,從桀驁不馴的傲骨痞子變成現在優雅溫柔的王子,但也變得清清淡淡不愛說話。多賢不會忘記娜璉出走那日,定延在天台上與月光相伴獨酌的樣子,王子,有時候也是孤單的。

「定延!」MOMO打斷多賢和定延的談話,緩步走到他們身邊。

「MOMO姐姐!SANA姊姊呢?」見不著SANA多賢慌了,那個女人身上的衣服隨隨便便就會曝光的啊!

「那邊~」說著手指著。

多賢順著MOMO手指的方向看去,一個男子抓著SANA,舉止親密,多賢感覺體內一把火在燒,燒得很旺 !多拿了一只酒杯,往SANA的方向走去。

「桃這麼想我啊!分分鐘離不開我!」嘴裡還鼓著露出狐狸般的笑容,對MOMO含糊地說。

「自戀狂!」MOMO的白眼已經翻到天邊了!這人怎麼走到哪都這麼無賴。

「小桃子啊!想圈住妳的帥老公,還要需要下點心思。」俞定延放下手中的空盤,抓起MOMO的小爪子,左捏右捏,最後在掌心中畫下一個圓圈,貌似也把MOMO給圈了。定延滿臉痞樣,一點也沒有王子的味道。

「定延......」MOMO心緒繁亂,手心的酥麻感迫使她低下頭,羞怯染上雙頰微紅,偷偷瞟了一眼,定延竟然帶著得意的笑容,MOMO惱怒下提起粉拳往定延身上揍了幾下。

沒想到傻桃子還會反擊,定延先是驚訝隨後卻又覺得有趣。抓著平井桃的肩,擁入懷裡,緊緊的,本還想繼續『懲罰』的MOMO被囚禁在定延懷裡,動也動不了,撲上鼻尖的薄荷味,那是熟悉味道,定延的味道,MOMO有些發昏,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想掙脫卻被緊緊摟著,連動也不能動。

「死痞子!」MOMO低聲暗罵,定延卻不為所動。

「你寵的!」對於MOMO現在的處境感到滿意,離不開走不了。

嗅著好聞的薄荷味,暗自慶幸這是後台,沒人會看見,就算看見也都自己人不會說什麼,對於俞定延不肯確認關係,MOMO雖然無奈但也只能把忍受當享受,溫柔的定延,優雅王子的定延,MOMO都想佔有,才不要分給那個什麼學姊的,管她是誰。想著想著,忘了掙扎,反過來安心窩在她懷裡。

「俞定延!」冰冷的聲音穿過兩人之間,同時間詫異地回過頭。

聲音的主人正是林娜璉,盯著相依相偎的她們,眼裡有說不出的清冷。

定延轉過身,與娜璉對視,眼裡太複雜,感覺到定延的情緒快失控,MOMO拉著他的手不放。

 

定延只能是我的,比起豬腳我更愛定延!

定延只能是我的,不擇手段我都要得到!

 

「就是他!SANA我要他!」JB一看見多賢,立馬拉過她的手。

「......」什麼鬼情況啊!沒奪回美人就算了,還被吃豆腐!雖然本來就是塊豆腐,但也只能給紗夏吃!

「放開她,你自己跟她說!」正當多賢試圖掙脫JB時,SANA接過多賢手中的酒杯,發話。

JB乖乖鬆手,多賢連忙閃身到SANA身邊,眼前這個男人連續兩次出現都令人感到討厭。

「What’s your name ?」身高問題,JB刻意彎腰讓多賢看見他『真摯』的眼神。

「DaHyun」向後退了一小步,主動伸出右手。

「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握上多賢的手,JB也不拐彎抹角。

「......?」多賢看向SANA,像在說:你幫我決定吧!

「可以!但是你要幫我們家豆腐找一個好搭檔!」SANA本來想無視多賢發送的訊息,但JB不肯放的手,讓SANA有些不快,出手稍微將多賢拉後一步。

「那你說要誰?哥辦得到哥處理!」多賢有些不快,這人很詭異,眼神盯著紗夏卻又和自己對話,重點是還抓著自己不放!

「俞定延!我要跟俞定延搭檔!」多賢決定整整他,定延可不是隨便就請得動的,加上定王子的名氣,根本不會任意接受安排,但多賢可能失算了。

「這好辦!」說完便轉身尋找定延。

多賢一臉錯愕盯著SANA看,人家女王只是甩甩長髮,瀟灑地吃東西去了,從多賢手中接過的酒,SANA泯了一口,偷瞟那塊蒼白豆腐,這下闖禍了看他自己怎麼收拾。

「不用這麼哀怨的看我!JB Oppa和定延早認識了!」湊崎紗夏無奈翻了白眼,對於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她也懶得說了。

「可是我沒經驗啊!我......」

「傻豆腐,我看著你!」紗夏說完輕輕碰杯。

叮一聲,豆腐看不清紗夏的表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定MO 豆沙
    全站熱搜

    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