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潑婦紗夏霸氣豆腐

食飯夫婦

 

 

undefined

 

undefined

 

 

 

 

CH5

「定延姐姐來了!」小攤前的孩子看到俞定延高興喊著。

「定延你來啦!唷~還帶個漂亮的小姑娘~」大媽熱情的打招呼,

……」俞定延只給一個大大的微笑,迷倒萬千少女。

俞定延你沒良!八到八歲你都不放過!平井桃在心裏狠狠鄙視他!

「桃子,你要吃什麼,快跟大嬸說。」看平井桃的表情,俞定延真心感到無奈,到底她的腦子裝了些什麼,時常放空也就算了,發呆還能有表情的,如果沒看錯,那是滿滿的鄙視吧!對象到底是誰?這問題徹底困擾定哥。

「五香豬腳!」聽到吃,平井桃立馬回神。

「大嬸的五香豬腳很好吃喔!定延一樣是辣炒年糕嗎?」大媽殷勤的確認食物。

「是的!麻煩大嬸了!」定延不好意思的笑笑,拉著平井桃就往角落的位置坐。

「定延姐姐!」一個小肉球直直往定延懷裡撞。

「我們寶寶又長大了!」定延順手抱起孩子放腿上,露出了天真地笑。

認真看俞定延,每個笑容每個表情,即便是笑,也有不同之處,平井桃第一次看到定延天真的模樣,也許這人也沒無恥到哪去,應該是自己還沒摸清楚真正的定延而已。其實這樣的俞定延,挺像天使的,平井桃傻傻地笑了。

「我們定延第一次帶人來,他呀最喜歡吃炒年糕了!那吃的可香了!」大媽上菜不忘說幾句,看來對平井桃很有興趣。定延抱寶寶下馬,接過大媽手中的食物。

「大嬸!我都被你賣光了啦!」定延說完往嘴裡塞了三四條年糕,還被小小燙到。

被定延的萌樣雷到,平井桃笑得很開心,越了解越發越可愛。看平井桃笑得爽,俞定延心裡一陣不快,到底有什麼好笑的,口中還在咀嚼年糕。

 

「都你啦!沒事跟小南多話!定延跑掉了啦!」SANA大火,捏著多賢的耳朵撒氣。

「姐姐疼!」一雙眼含淚求饒。

「疼!才知道要叫姐姐!死活不肯叫,見人姑娘漂亮就姐姐前姐姐後的,我不漂亮嗎?」原本單耳現在雙耳都遭凌虐。

寫到這裡,我必須說,我把紗夏寫得過分了,總有點潑婦的感覺。SORRY !其實我心裡挺喜歡紗夏,傻傻的。

「我錯了!姐姐我錯了!」只差沒下跪了,可憐豆腐眼淚都快奔下來了。

「哼!」紗夏放開豆腐的耳朵。

豆腐揉著自己的耳朵,擦著淚,不是生氣見不到定延,到底關姐姐一詞有何事!

「姐姐我錯了!我真的錯了!」多賢竄到紗夏身邊,拼命蹭著紗夏。

「哼!」見紗夏還是生氣,多賢不由得也來氣了。

反手拉了SANA直撲自己懷中,由於站在階梯上階,多賢正好高出SANA一丁點,奶香灌入鼻腔,傻娜果然又傻了。

「湊崎紗夏!我不是紙做的。」第二次,金多賢用可怕且犀利的態度面對紗夏。

「豆腐,你能不能只對我好。」一句話,悶悶的。

 

 

------------------------------------------------------------------------------------------------------

 

如果一輩子只能對一個人好

你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