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井老人吃貨桃

微波蕩漾

 

 

undefined

 

undefined

 

 

 

 

 

 

 

CH4

「定延,為什麼大家都在看我們。」平井桃小小聲的發話,被群眾盯著的感覺挺不好受的,碗裡的飯沒吃上幾口,對於吃貨而言可真是天大奇聞!

「不用理他們,吃你的!」說完又塞口飯到嘴裡,臉頰鼓鼓的,身高果然是吃出來的。

聽了定延的話MOMO只好乖乖吃飯,俞定延的筷子時不時伸過去偷夾菜,起先MOMO還不以為意,可這菜都快被夾光了,平井大小姐都還沒吃到,就算是不愛吃的菜也是自己的份,怎能讓別人吃掉。在俞定延又來偷菜時,平井桃毫不猶豫就把對方筷子拍掉。

「等等吃飽陪我到附近走走吧!」平井桃的聲音軟軟的,好似懇求,卻在心裡打起了小算盤,誰不知道附近美食最多,平井桃等等就要俞定延看得到吃不到!等著吧!

「走吧!」抬頭看向俞定延,整在抹嘴,還好心拿紙巾給自己。

WTF!!

在打算盤的同時,俞定延已經吃掉所有食物,包含平井桃的,好一個偷天換日貍貓換太子,平井桃根本沒吃幾口!俞定延你等一下死定的了!絕對!心不甘情不願的接過定延遞給自己的紙巾,抹了嘴角,俞定延像個紳士般,來到平井桃身邊伸出手,MOMO雖然氣憤卻也配合著,俞定延還背起MOMO的包包,我的老天鵝啊!這舉動羨煞多少少年少女!當然這事在他們吃年糕的時候被傳得沸沸揚揚,當事人還不知道呢。

「是豆腐啊!」

 

畫室不歡而散……好像沒有這成分抱歉,重來!自畫室遇見孫彩瑛以來,名井南的素描本上時不時出現極細微不易察覺的異處,而這些異處卻能完全融入畫面,指尖撫著異處,享受著陽光,一樣的陽光,你是不是也正在想我呢?

「名井老人坐這曬太陽!」名井南抬頭一望,原來是紗夏,也是,只有好姊妹才會叫出如此離經叛道的名字。

微笑頷首,享受著陽光的沐浴,名井南看起來特別適合慵懶的午後。

「老人家你忙什麼我看!」隨手抄起放置一旁的素描本。

「湊崎大姐,你什麼時候拐了個小孩跟其跟後?」名井南指指SANA身後的紅燒豆腐。

「哎呀!什麼孩子!她是......你自己去問啦!」SANA粗暴翻著Mina的素描本,像是在發洩什麼似的。看自己的好友這副德性,Mina只是微笑搖頭。

「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目光轉移到紅燒豆腐身上,名井奶奶優雅中帶著一絲慵懶。

「我……我叫金多賢,今天報到入學!」貌似更緊張了,莫名其妙被帶到這裡,不是說好要去食堂嗎?為什麼到池塘!

「多賢你好,我叫名井南。」很美的笑,多賢被名井南身上的氣場影響,雙眼直直盯著Mina看。

「南姐姐,我可以這樣叫你嗎?」本來就小的眼睛,笑起來幾乎不見,從語氣中不難發現輕鬆愉悅的情緒。

「好啊!那我叫你豆腐,你的臉看起來很嫩。」

「南姐姐要捏看看嗎?」主動湊到名井南面前,多賢玩開了,這位姐姐比紗夏溫柔多了!

啪!

「名井南!你的畫冊還你!走了!」SANA用力摔下畫本,有些變形。轉過身接著對多賢吼,硬是把多賢跩走,SANA明顯生氣了。

「南姐姐下次再見!」尚未感受到SANA怒氣的豆腐小朋友,我替你默哀十秒鐘。

目送兩個小冤家離開後,名井南也開始收拾畫具,一陣強風吹來,剛離開固定物的紙張被吹到池裡,校園造景──許願池的少女,是不允許寫生,名井南急得快哭出來了,最可怕的是,那張畫本身。

 

 

------------------------------------------------------------------------------------------------------------------------------------------------------

 

飛去哪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