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don’t care!」

  這是第幾次?說謊!

  我總說自己喜歡智賢姐,戲演得太真實,就連東海哥哥也被我騙過,但卻騙不了智允姐的眼睛。

  「權昭賢!真的不介意就給我閉嘴!!」智允姐看不下頹廢的我,就算裝的活力充沛,眼中的失落卻還是誠實的告訴智允姐,I'm not OK!!

  「智允姐!別說這個啦!被智賢姐拒絕又不是頭一次!!」看!!我笑得多燦爛!

  「你心裡清楚我說的是泫雅!」智允姐直接攤開說!!我喜歡泫雅!

  我喜歡泫雅!

  我喜歡泫雅!

  我喜歡泫雅!

  「哈!在說啥?!泫雅姐姐才剛跟賢勝哥分手耶!怎又扯到我身上?!」裝笑,我的專長,但,我笑不出來,看看這個笑,夠假夠難看!!

  「全智允!泫雅怎麼還沒來?!不是約好一起出去嗎?」嘉允姐不知何時走來,雙手交叉於胸前,臉上的墨鏡反射出光線,直直打中我的眼。

  「不知道!可能在忙吧!」智允姐回答得很自然。

  「忙內,去找你的泫雅姐姐!還有!智賢姐約會去了,別吃醋,沒事也別亂她!!知道嗎?」嘉允姐溫柔的說,手還輕輕撫的我的髮絲,貌似在安慰我,要我別難過。

  聽完嘉允姐的話,一半歡喜一半憂,喜的是我的演技很好,嘉允姐也被我唬過去了,憂的是我的悲哀,只能偽裝堅強。

  上了樓,輕輕推開房門,床上那團"不明物體"應該就是泫雅吧,又輕輕關門,打了通電話告訴雙允姐姐們泫雅還在睡的事,嘉允姐要我留下來照顧這匹小馬,雙允姐姐們手牽手逛街去了。

  又一次,進了門,坐在床邊,靜靜看著她睡著的天使樣,昨晚又練舞練到很晚吧,想到她的勞累,心頭不禁揪了一下,輕輕地用指尖劃過她的臉,她抿起的嘴,往被子裡縮了縮,看她這樣子,真讓人心疼。

  走到廚房,簡單處理了自己的午餐,她卻還沒醒,於是我用冰箱剩餘的食材煮了一碗粥,並放到電鍋裡保溫。

 

 

 

  「現在是幾點?!肚子好餓!」她像隻貓,懶懶的。

  她的聲音,她起床了,時鐘顯示四點,剛起床的她,雙眼還沒睜開,聲音懶懶的,她靠在牆邊。

  「四點!你放了大家鴿子!」我回應她,將電鍋裡為她保留的粥放上餐桌。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她解釋著。

  「又沒有人怪你!!先來把粥喝了吧!!」看著她一口一口吃著,滿臉竟是幸福的笑容,卻帶著有些自責的眼神望著我。

  「賢,果然是好人,粥好吃!!」她的每句讚美,我都小心收著。

  「這是宿舍最後一點食材了,沒多喔!!多讚美兩句還是沒得多吃!!」我笑著,伸手順了順睡覺時被弄亂的髮絲。

  我知道,不能喜歡她,我也知道,愛上她,只會受傷!

  是!是我懦弱!是我怕疼!上次被智恩傷過後,就變得不太敢愛,尤其是對像泫雅這種結果永遠是不可能的人,更是強迫自己不要愛上她,但,這一切卻都來不及了,心出賣了自己。

  「昭賢對我最好了!!」藉著收空碗,閃躲泫雅的觸碰。

  「對不起!」哪怕是一個不經意的舉動,都能讓我萬劫不復!!

  我們的關係永遠到不了那裡,永遠不到!

 

 

 

 

 

 

 

這篇是在去年寫的!

寫了一個晚上!

這篇其實我還沒想到配樂

只是在這一段不算短的時間裡天天聽這首歌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

真的!!

 

PS.其實我很期待留言或推薦按讚之類的...... 

 

 

用心情寫....悲傷了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馬 4minute
    全站熱搜

    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