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If You Come Into My Heart


「姐姐,我不敢一個人睡!」摸黑擠上智賢的床,不小心跌在智賢身上,吻上了南隊長迷人的唇辧。

「小賢沒事吧!」推開昭賢,讓彼此都有呼吸和說話的空間,此時智賢的臉紅的像蘋果似的,卻還是關心昭賢有沒有受傷,心跳的猛烈。

「姐姐超主動!」昭賢輕吻智賢白淨的臉,一寸一寸,最終落在迷人的唇上,昭賢調情似的動作直勾智賢的魂,他似乎還不想停下這已接近限制級的遊戲,蜻蜓點水般的吻,由淺變深。

「不要!!」用力推開昭賢,吼著。

不要!不要!不要!她不要代替別人活在昭賢心裡,她不要昭賢和自己親熱的時候卻想著別人,她不要!絕對不要!

「姐姐討厭我嗎?前幾天才說喜歡我!今天卻討厭我!」坐在智賢床上,像個小孩一樣哭鬧。(廢話!忙內本來就是小孩啦!)

「姐姐沒有討厭小賢,乖,姐姐還是喜歡小小賢。」智賢無奈,那天,哄昭賢睡覺,不小心說出偷偷喜歡小賢的事,本以為忙內沒聽見,沒想到昭賢把她的話記牢,那晚南隊失眠,無意間聽到小忙內說夢話,他說要保護那個人,但『那個人』是誰,睡死的忙內不肯說,這件事困擾智賢一段時間了!

「姐姐,我是認真的喜歡你!」吻上智賢,昭賢喜歡泫雅,但只是單純的喜歡泫雅姐姐,面對智賢,多的不同於姐妹之間的愛,他想占有她,就像這個吻一樣激烈。

If You Come Into My Heart?」就在昭賢停下強烈的吻,智賢喘著氣問出這句話。

I like you not having if!」深情的望著智賢,帶著堅定的語氣說出口,他要智賢明白清楚知道他的真心。

I Love You!」埋首在昭賢懷哩,南隊甜甜的微笑。

被昭賢抱著的感覺真好!

智賢享受著,平時角色互調,或許,這就是幸福吧!

「請讓我……保護你……不離不棄!」忙內又開始說夢話了,表情也是甜的,或許,想保護的人就在懷裡吧!

 

 

 

 

 

 

 

安阿~~

 

是雙賢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