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正式上路

 

 

支持喔~~~


拖超久的~~

 

請多回復喔~~








[2] I Can't

 

 

 


在智允懷裡,腦子想的全是昭賢,對於自己的想法,泫雅直覺不忠,對智允不忠,對自己不忠。

「小馬兒今天心情不對?!是因為小允沒接到電話嗎?」敏感的智允總是能察覺泫雅細小的動作。

「沒事!」平時活蹦的泫雅竟然用最平穩的口氣和智允說話。

「金泫雅!!不准騙我!」帶著怒氣的吼聲,襲向泫雅,這是他第一次對著泫雅大吼。

「真的沒事啦!」硬是擠出笑容,裝出開心的語氣,向智允撒嬌。

「算了!」智允起身,不顧泫雅發出的失落眼神。

從智允身後,緊抱著,熱淚差點奪框而出,但智允的背,沒有溫暖,只有微微的寒意。

「泫雅,我累了!晚安!」很平穩的一句話,卻像銳利的劍,刺著滿是傷口的心。

雙手乖乖鬆開,今晚仍是孤獨,智允離開後,只剩寂靜和孤單,此刻,她並不想喚回智允,不想哭,卻也不想一個人承受孤獨,腦裡浮現的竟然是昭賢。

走出浴室,琳了一身冷水的泫雅穿著深藍色襯衫,混亂的腦子並沒有因此清晰,反而更加混亂。

「睡了嗎?」輕輕敲門,昭賢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還沒!」聽到忙內的聲音,泫雅不安的心穩定許多。

「智賢姐弄了水煮蛋,嘉允姐和智允姐都吃過了,只剩你!」手上兩顆水煮蛋,昭賢走進房,默默剥著蛋殼,一口一口細心的餵著泫雅,又執起吹風機餵他吹乾濕淋淋的髮絲。

伴隨著熱風傳來的暖意,泫雅迷惘了,有些無力的癱軟在昭賢懷裡,依稀聽見昭賢說話,具體說了什麼卻不記得了,泫雅已經在昭賢製造的溫暖中熟睡,第一次不是在智允身邊卻能安心熟睡。

「泫雅,我會陪著你,我會照顧妳。」輕撫泫雅染金的髮絲,昭賢淡淡的吐出這句話。

 

 

 

 

 

 

 

 

 

 

 

 

 

我想我像昭賢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