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續)詭異的發展

來自美國的遠洋電話,讓定延的手機響到沒電。

「彩彩,定延呢?電話為什麼打不通?」無可奈何之下,名井南選擇打給定延的妹妹。

「老姐?對喔!聽SANA姐姐說他喝醉了,有人照顧,不擔心啦!」孫彩瑛剛回到家,丟下書包,就接到未來嫂子的來電,起碼,他認為名井南是普天之下最好的女子,對自家老姊又癡情。

「是喔......」語氣中難掩失落。

MINA歐逆要回來了嗎?」孫彩瑛是期待的,他喜歡名井南,但他更相信姊姊比自己適合。

「後天的班機,彩彩不能告訴定延,我想給她一個驚喜!」名井南今天就是特意打越洋電話回來告訴定延她要回國的消息,定延從小就對她呵護備至,這次回來,她一定要成為定延身邊的女人!!

匆匆掛上電話後,突然發現老姊這個時間還沒回家!天大的新聞啊!定延除了出差以外,很少超過24小時沒回家的,彩彩開始有些擔心了!又拿起電話打給自家老姐,電話那頭傳來的忙音讓彩彩更緊張了,急忙改CALLSANA

SANA歐逆,我姐呢?」

「定延還沒回家啊!這就怪了......彩彩你先別緊張,你打這支電話,應該可以找到你姐姐!」

掛上電話後,果然收到SANA的傳來的訊息,彩瑛又一次撥號。

 

這次響了兩聲,就接通了,一個好聽的女聲。

 

「請問哪位?」

「你好,我叫孫彩瑛,請問我姐姐俞定延在嗎?」抱著忐忑的心情,希望能找姐姐。

電話那頭遠遠的聲音,聽得見聲音奶音姐姐喊著自家老姐的名字,有些寵溺的味道。

「彩彩!?」看清來電顯示才知道是自家妹妹,想起自己一宿未歸,彩彩一定是急了吧!

「姐姐,你的手機怎麼沒電了?MINA歐逆找了你一整晚!」還是關心的,但因為名井南才想起自家姊姊,也是事實。

「沒事啦!昨天宴會上被灌酒,還好有人照顧我,不要擔心啦!」此時,平井桃從定延後方一把抱住他,若有似無的觸碰俞定延敏感的地方。

「沒事就好!手機要充電啦!不管你了!」說完準備掛電話。

「好啦!按時吃飯!平井桃......」囑咐過後,準備斷線的剎那,孫彩瑛好像聽見了俞定延妖媚的聲音,還想再問時,電話那頭只剩忙音。

不管了!如果老姐真的做出對不起MINA歐逆的事,就算大義滅親,也絕不寬恕!

另一頭,平井桃又開始新的一輪,一口咬住俞定延耳朵上的軟肉,左手握著豐滿的胸,右手則扣住定延的腰,俞定延被挑起了慾望,卻還想推開平井桃,軟綿綿完全使不上力,頗有欲拒還迎的味道。

奮力轉過身,雙手抵在胸口,擋不住如狼似虎的侵入,一把被平井桃扣住頸部,封住了唇,只發得出嗚嗚的聲音,幾乎是化進平井桃懷裡,俞定延鄙視自己,不過一夜,就輕易沉溺平井桃燃火的指尖,沉溺在平井桃身上特殊好聞的氣味,沉溺在平井桃的溫柔和深情之間。

突然間,名井南的臉出現的混沌的腦中,這樣的享受,充滿罪惡。

「怎麼了?」不明所以,但俞定延的眼神不再染著情慾。

「沒事!」對方的關心,不能無視。

「定延......」說著欲往定延靠近。

「別過來!我......我沒事......」大聲的咆嘯,讓平井桃不自覺的往後退三步,不明白定延在機動什麼,難不成是因為自己奪了人家的初夜?看定延渾身發怵的樣子,堅定了平井桃的臆測。

「定延!對不起!是我的錯!」撲通一聲,平井桃跪在地板上,像個做錯事的孩子,祈求原諒。

「不不不,不是你!你起來!」俞定延縮著身子在牆邊,還微微在抖動,誰知道他是想到了南,那個愛他的女孩,雖然俞定延不知道自己對她是愛還是依賴。

「定延,求求你別這樣!」不愧是演藝圈的人,平井桃說著眼眶都紅了,卻沒掉半滴淚。

「平井桃!」又一次咆嘯!混沌的心,連自己都看不清。

「!」被定延吼,平井桃的心裡萌生了『內疚』,也許自己真的傷了人。

「過來,抱抱我。」俞定延的語氣明顯弱了,他希望有人能抱抱他給他溫暖給他力量,如果可以,告訴他該怎麼選擇。

平井桃依言,張開雙臂,將他攬進懷裡。身高差了五公分,但俞定延卻像隻小寵物,乖乖讓桃子順順毛。

在平井桃懷裡,漸漸的,安靜下來。時間像被靜止,可惜心跳還持續著,提醒著定延,他該做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