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老師什麼是七夕?」手舉的高高的,小奶包一副萌樣,事實上比任何人都還腹黑。

「就是牛郎和織女一年一次相見的日子。」平時表情管理極佳的老師,今天竟然克制不住笑容,一臉滿滿的幸福樣,估計晚點就去約會了吧!

「誰是牛郎織女?」胸前傑尼龜吊牌寫著俞京宛三個字,那是他的名字。

「那是中國古代的故事,關於兩個相愛戀人的故事......」一臉陶醉的模樣,台下的小孩們似懂非懂地聽著,只有一個孩子也聽到癡迷。

「老師,一年見一次好久喔!這樣也算幸福嗎?」剛才唯一聽的癡迷孩子舉手發言,她胸前桃子狀的吊牌寫著平井桃,那是她的名字。

「當......當然是!」老師被問倒了,只能給個模糊不確定的答案。

「那我要當織女!這樣就會幸福了!」小桃子眼睛笑的彎彎的。

「那我要當牛郎!這樣就可以跟桃子一起幸福了!」小京宛臉紅通通的,看似是害羞了,眼神卻是無比堅定,還拉著隔壁桃子的手。

老師聽完京宛的言語嚇了一臉又青又黑,匆匆結束話題。

俞家

「京宛,出來吃飯!」晚飯上桌,俞媽媽喊聲。

俞家三姊妹紛紛坐定,俞媽媽布置好餐具,也坐到位置上,俞老爺拉開主位的椅子,帶著一家禱告後,宣布開動!小京宛卻盯著碗裡的食物看,沒動作。

「我們小京宛怎麼啦?怎麼不吃飯?」俞媽媽摸摸自己最疼么女的腦袋,柔聲的說。

這一聲引起餐桌上所有人的注意,俞老爺放下餐具,看著京宛,其他兩姊妹也跟著父親放下餐具。

「我以後想當牛郎!」小京宛用萌萌的小奶音說出驚世駭俗的話。

嘴裡還在咀嚼的大姐昇妍嚇的噴飯。

二姊忙著擦拭被噴得一蹋糊塗的餐桌。

俞媽手中的湯匙滑落敲在桌面上。

「京宛,你過來!」俞老爺抱著小京宛,讓他坐到腿上,開始忙著餵小京宛吃飯。

「謝謝爸爸!我吃飽了!」很快就吃完自己的食物。

整頓飯,沒有人再多說一句話,小京宛抱了自己的前世情人道謝之後,跳了下來,回到房間,在自己的書桌上貼了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我要當牛郎!

 

二十年後 金狼酒店

 

「臨檢!男的左邊女的右邊!」一身帥氣的警裝,胸前顯示自己小隊長身分的直條下,一塊發亮的金光牌子印著平井桃三個字,那是她的名字。

「隊長~我站中間!」亮片背心底下什麼都沒有,低腰白色長褲若隱若現的褲頭,過分誇張的造型和出沒場所,不難猜出其職業,腰間皮帶系著一張傑尼龜吊牌寫著俞定延,那是他的名字。

「你給我站好!」今天是平井桃升上小隊長的第一天,新官上任三把火,掃蕩聲色場所便是平井桃第一件任務。

這裡是城裡最大的牛郎堀,面前這個不怕死的,想必是這裡的紅牌吧!平井小隊長繞道他身後,將他推到牆上貼壁,強迫劈開雙腿,腰間無辜的傑尼龜吊牌被扯了下來,動作極為粗暴。

「警官你弄疼我了啦!真不懂憐香惜玉!」嘴裡不斷抱怨著,嘴角卻掛著玩世不恭的微笑。

「俞定延,不管你在這裡多紅,現在給我乖乖聽話!」平井桃手裡捏著傑尼龜吊牌,傑尼龜的臉,皺了。

「報告!現場沒有發現毒品也沒有買春賣春的現象!」小警員標準的敬禮後向小隊長報備。

「行了,我知道了!收隊!」平井警官微微頷首,眼神鋒利掃了整個會場,最終停在俞定延身上。

「平井警官要想我唷!」不怕死的又對平井桃比出wink,換來平井是白眼。

俞定延目送平井桃離開後,嘴角微微勾起。

平井桃,我找到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定MO TWICE 牛郎傳奇
    全站熱搜

    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