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寫預告了

累了

 

 

 

 

 

 

 

 

 

 

 

CH10子瑜上線

機場大廳,高挑女子帶著遮住大半張臉的墨鏡,卻依舊檔不住姣好的面容,每位走過她身邊的旅客不得不多看兩眼,最後都是嘆氣搖頭,女子的手中拿著盲杖。深深吸口氣,終於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全身上下都能感受到愉悅。

「周子瑜,你終於回來了!」左邊傳來與電話中相同的聲音,周子瑜轉過身對著聲音的來源處微笑。

這一笑可真是傾國傾城啊!光線從周子瑜後方的玻璃灑落,美的像是從畫裡直接穿越出來一樣。

「朴醫生!」周子瑜試圖想往聲音的來源移動,無奈機場人來人往,即使有天然屏障圈依舊無法移動快速,更何況此時的子瑜手裡還拿著盲杖。

「叫我志效姐就好!行李替你領了!走吧!」知道周子瑜的意圖後,朴志效主動走到周子瑜身邊。

「志效姐,謝謝!」伸手抓了志效的衣襬,跟著移動。

昨晚接到導師的電話,朴志效就開始準備適合子瑜生活的空間,考慮到盲人心理狀態,志效主動到接機,死沒良心老教授只告訴她子瑜回國的事,航班時間都沒給,最後還是志效再打越洋電話詢問才掐點到。

「子瑜,明天就可以拆下砂布,能重見光明,為什麼堅持在這時候回來?美國主治醫師不夠讓你信任嗎?」車上,志效終於忍不住好奇問出口,按常理而言,絕對不會在手術最後恢復期離開主治醫師的視線,誰也不能保證成功或是失敗。

「志效姐,仁川大橋跨海。」

答非所問,志效卻笑了!

 

「定延,好久不見。」妝化的妖豔,卻蓋不住清新脫俗的氣質。

MOMO示意俞定延放她下來,沒想到定延卻摟得更緊,力道大到有些疼,在Momo掙扎下,俞定延終於鬆手。雙腳踏踏實實踩在地板上,Momo才認真打量門前這位女子。

「怎麼回來了?」定延臉色並不是太好看。

「為了你。」語氣趨近平靜,眼裡的炙熱似乎快在定延臉上留下記號。

......」定延不發一語,微微低下頭,刻意地避開女子的眼神,左手藏在背後緊緊抓著衣襟。

「小妹妹還要繼續看戲嗎?」轉移目標,這次輪到平井桃身上,輕描淡寫的一句話,卻又藏著萬箭千刀。

「好了!桃子先回去洗澡,等等我回去你不准跟我搶浴室,聽到沒?」輕聲哄平井桃,俞定延眼裡的滿是柔情。

忿忿看著定延,不甘心的模樣寫在臉上,鼓著包子臉不甘心伸手掏兜裡的鑰匙,突然顛起腳尖親吻定延,因為身高差的關係,定延維持著向下低頭的姿勢,不偏不移被平井桃占便宜。心虛的小孩親完後立刻裝沒事紅著臉快步閃離。乖乖進屋。

「俞定延!我一不在你就四處拈花惹草!」雙手抱胸,對於俞定延的不反抗感到憤怒。

「我......」如果說俞定延有不會說話的時候,一定就是遇到林娜璉。

娜璉抱著胸盯著俞定延看一會兒,勾上定延的脖子,上前狠狠吻了他,帶著強烈侵略和佔有,定延起先只是乖乖配合著,長久以來順從的習慣根深蒂固,改也改不掉。感受到娜璉的侵略,定延逐漸開始回應,娜璉把他壓在牆上狠狠掠奪彼此的氧氣,直到兩人都無法換氣才分離。

「定延......」欺負人的反而縮進對方懷裡,乖巧的、可愛的,與方才霸道的模樣形成強烈對比。

定延喘著氣,抱著依偎在懷裡的林娜璉,思緒很亂,除了愛與恨,竟然還出現一口咬掉生菜包肉的平井桃。

「林娜璉,你為什麼要回來!」幾乎咬牙切齒說出口,雖然娜璉身上好聞的百合香沒變,雖然娜璉的吻沒變。

「定延,不要生氣了好不好,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一雙眼載滿淚水快溢出眼眶,從定延懷裡抬頭。

......」定延撇開眼,不願與她對視,他怕看見她的眼淚心會疼。

「定延,你瘦了好多,你的眼裡怎麼多了憂鬱?是因為我傷了你的心嗎?」林娜璉伸手輕撫著定延消瘦的臉龐,摸摸他的耳朵,柔軟的短髮扎著她細白嫩的手,娜璉眼裡透著心疼。

「林娜璉!你為什麼要回來!」定延鼻頭一酸,奮力推開她,對著她吼了一聲,記憶中這是第一次吼娜璉,完後轉身回寢室。

 

俞定延,你只能是我的!

空蕩蕩的走廊似乎還迴盪著定延的聲音,卻一下就被高跟鞋的聲音蓋過。

 

「你沒事吧?」扶著名井南到一旁高腳椅,確認她能維持平衡後,又將原在她手上的外套蓋在名井南腿上。

「你為什麼偷畫我!」伸出食指,戳戳她的臉,壞小孩!

......」孫彩瑛不答話,只是低著頭。

感覺雙腳能活動了,直接從高腳椅上跳下來,開什麼玩笑,這個位置這張椅子,是模特專用,坐在這不就是同意孫彩瑛畫她!不行!還沒調戲以前絕對不能被占便宜!

名井南一拐一拐走到畫板前,仔細審視。浩大的銀河圖,卻暗藏玄機,原來孫彩瑛用星星排列組合成名井南的睡顏,看得出每一筆是小心仔細畫上的,構圖上又把Mina的五官拉到了更完美的位置,名井南看著有些感動,卻什麼話也沒說。

緩緩將視線移動到孫彩瑛臉上,彩彩低著頭,刻意避開名井南,沒了到名井南竟然漫步到他面前,親捏他的粉嫩臉頰。

「你要對我負責!」名井南在心裡稱讚自己,聰明果然無極限!

「!?」這回孫彩瑛被嚇得不清,這女人到底在想什麼!

「給我模特費用!」名井南還真不要臉的伸手要錢。

「我......沒錢.......」彩彩老實地說,家裡環境一直都是孫彩瑛不願說的事。

「行!下星期舞會,你當我的伴。」名井南勾起彩彩的下巴,逼得他必須與女神對視。

「不要!」一口拒絕,誰要去那無聊的地方,不如在家構圖。

「不去也行!你必須按照專用模特兒支付我薪水!在未經由我許可的狀況下不得擅自做畫!」

.......」孫彩瑛衡量著利弊的關係,好像也沒什麼損失,便點頭答應。

YA!」名井南做了一個Wink,瞬間電昏彩彩。

 

如果你願意,請讓我一直畫下去。

 

當晚,多賢以為是場夢,太不真實!湊崎紗夏那女人竟然以怕打雷為由抱著枕頭敲多賢的床板,臉上還帶著面膜的她實實杷多賢嚇得不要不要的。讓我們一起回顧當晚白豆腐變綠豆腐的過程吧!

Knock Knock!豆腐豆腐~」史上最難抵抗小萌音出現!

SANA姐姐別鬧!」累了一整天,回到宿舍後才發現忘記買飯,這下可好,全職豆腐精靈當然要會做飯,於是在SANA喊餓的聲音中,豆腐把晚餐做好了,後來又做了家務,忙了一整天,洗過澡後碰到床就躺平,一動也不動。

「臭豆腐!」湊崎紗夏戳戳豆腐臉。

「湊崎紗夏!到底要幹嘛!」軟萌豆腐終於受不了!睜開眼,瞥見蹲在床邊的湊崎紗夏,這女人頂著面膜,白蒼蒼的臉,嚇得多賢立刻坐直身子。

紗夏被這一幕逗樂了,但還是得繼續演下去,不然這塊傻豆腐怎麼可能收留自己呢?撕下臉上的面膜,隨手一扔。豆腐回過神,看著頂著無辜的雙眼,抱著小枕頭,蹲在床邊,豆腐這下想發脾氣也不知從何發起了。

「姐姐上來吧!」多賢向內側靠,空出一半的位置。

「豆腐最好了!」紗夏也沒在客氣,爬上多賢的床,用自己填滿了一半的空缺。

「很晚了,快睡!」多賢替她蓋好棉被。

「豆腐不睡嗎?」睜著大眼看著多賢。

「晚安!」多賢說完就縮在床邊,背對著紗夏。

這時,幼稚姐姐當然不會放過調戲的機會。紗夏刻意往多賢身上靠,靠近一分,多賢就躲一分,直到鼻尖抵著牆。

「紗夏姐姐別鬧了!我很累!」多賢轉過身,一道黑影向他撲來,讓想閃躲的他,腦門與牆壁做了親密舉動,疼得她悶哼了一聲。

「沒事吧?有沒有受傷?」像是關心小孩一般,撫上了他的後腦門,微微的凸起了雞蛋狀,紗夏心疼的揉了幾下,又擔心他疼,只是輕輕地打轉。

「紗夏姐姐怎麼突然......」還沒想好怎麼問,就被打斷。

「因為我怕黑!」一句話,紗夏說完乖乖窩在多賢懷裡,平穩的呼吸。

.......」還有些暈眩,無法思考,但說怕黑會不會太牽強?

是頭先不疼還是先入睡?豆腐分不清,只知道呼吸間,那股清香,讓他好眠。

 

床暖暖的,豆腐軟軟的,紗夏的心也暖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定MO 豆沙
    全站熱搜

    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